Fawn.

柳澈,会掉落乱七八糟的脑洞,AOT/JO/果立方,经常混乱邪恶杂食。

《最是情字留不住》

应该是不算文的段子吧,有连贯性的。
自给自足,你们水仙都是白真,我觉得带上小九多好啊。
都是被哥哥虐的,同病相怜x所以这篇为虐渣哥哥们而诞生啦。
ooc会有,毕竟两人内心戏都很足,然后齐翰是在学着放下张芃芃的路上。
#于朦胧水仙#
#徐暮云x九王齐翰#微骨科
1.徐暮云从悬崖边被打下去的时候,就死心了,饶是他智商和情商都不高,但凭那所谓的存于骨子里那血浓于水的关系,他就觉得焉逢是他的哥哥。那个被他称为懦夫的哥哥。
死了就死了吧,人间不过是少了个罪人罢了。
只不过,义兄的恩德,看来只能下辈子再报答了。母亲,兰茵,养父,恩师,暮云来寻你们了,等我。
焉逢。哥哥。皇甫朝云。不救他,其实也就是期望他去死。
徐暮云阖上眼睛,失重,下坠。
像极了一只折翼的鹰,再落魄,也有属于他的孤傲。

2.齐翰被废为庶人贬至岭南有些时日了,他那个“好哥哥”齐晟,早就在岭南为他设下了各种泥沼,摆明了知道他齐翰做好死的准备偏要他屈辱的活着。
“活着,才有翻盘的机会。”他记得张芃芃这么说过,罢了,罢了,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爱她,才一遍又一遍相信她的谎言。
齐翰摇了摇头,放好了那个蓝色荷包。
他也知道张芃芃是他得不到的人,或者,他放不下的,只是不接受自己聪明一世,却糊涂一时空耗一段青春年华的单相思。
齐翰的能耐再大,也还不是到了这种地步。
钟鸣鼎食的南夏九王爷,犯下滔天大罪,弑君谋反通敌叛国。
齐翰心还是很宽的,微笑着听岭南的百姓对他议论纷纷和无端谩骂,至少那张温文儒雅的脸上看不出他内心的伤痕。

3.齐翰本打算在河边打点水摸条鱼,做顿好吃的,送自己上路。
但一路上越想自己就这么窝囊的死了,齐晟等人还活得很好,就越愤懑。
当齐翰在思考人生的时候,意外的捡到了半浸在水里的徐暮云。
“……”见多识广的齐翰在历经人生无数变故沧桑之后,轻而易举地接受了这个撞脸的人设,配着三千银丝和那散乱的发辫,精致的银白发箍快要戴不住了,却浑身透着谪仙的气息,安静的休息。
“那,我就好好活着。”齐翰哂笑一声。
不然我死了,你小子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南夏第一美男子,小爷我不喜欢这种尴尬情形。
齐翰把半死不活的徐暮云背了回去,他现在的身体因为在岭南的劳作,比先前好了很多,背一个身形和他差不多,甚至很轻的人回去,不成问题。
回去的时候,已经是晌午了,齐翰将徐暮云放在床榻上,找出一身自己的白衣,给徐暮云换上。
“这人的衣服怎么这么像前人穿的啊,估计还是贵族吧,如果真的是,为何又搞得这么脏兮兮的,还少白头,唉。”齐翰腹诽几句。
似乎芃芃也曾提到过这样的事情,叫什么时空错乱,还有什么爱什么斯坦,齐翰只当那是玩笑话,但现在看来,也不是没有可能。
齐翰注意到徐暮云的肌肤保养的很好,但是有一些疤痕,腰很纤细,四肢也有些削瘦,但并不妨碍他有精壮的肌肉。
齐翰又下意识地看了一下自己的身段,算了,身体健康就可以了。
徐暮云的气息并不匀称,紊乱而急促。齐翰自认为还是略通医术,就帮着徐暮云调息了一下,并熬了点药备着。
“哥哥……哥哥……不要丢下我……懦夫……”齐翰突然听到了徐暮云这么一喊,心头一揪。
但愿梦里都是些假的。
“天底下没有几个好哥哥,你得对自己好。”齐翰顺了顺徐暮云的白发,咬牙切齿地在心底咒怨自己那个帝王家的哥哥。“别怕了,我会对你好。”

评论(29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